close

慢了兩天才更新公開組與教職員組的照片,實在是因為比賽結束後真的太累了Orz 很感謝這次屏東滾協舉辦這個比賽,第二天賽程的公開組有28組,教職員組有16組,整個活動圓滿落幕,也恭喜得獎的隊伍,我們在一旁觀戰也看得很過癮!上面那張照片來自「高雄餐旅學校」的KHS隊,我覺得她的蹲姿Poingting姿勢很漂亮,擲球手的後襬、平衡手的彎曲,專注的眼神,殺了我很多張底片XD 特別放在最前面紀念一下!

馬上來看看比賽第二天的主角們吧!

 

遠道從台東來參加比賽的隊伍!

 

 

 

天氣真的太炎熱,老師防曬裝備超完善!

 

這次大賽中最有意義的一組就是下面這一隊了!爺爺、奶奶帶著孫子一起來參加比賽!

孫子對奶奶說讓我來PO!

看這個狀況應該是沒有PO好XD 儘管如此,我真的覺得可以這樣一家出來參加比賽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國小組很搶戲的朋友也有來觀戰,我們和他們滾球比賽的戰績是一勝一敗XD

 

兩天都很辛苦的寶美姊。

 

 

冠軍戰是來自高雄身穿藍色球衣的「開平大刀王吳」對上屏東本地身穿灰色球衣的「美和中學-俊」。

 

比賽結束,雖然很累,開車回到家都快要昏倒,可想而知當天其他比賽的工作人原是多麼的辛勞。由於無法一直在比賽場地拍照,所以可能遺漏了選手精彩的表現,我在這邊先道個歉,不過未來一定還有很多機會的!三月底的主委盃以及四月份的紅土賽、全國盃等等,希望大家都會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ing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