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5月7號為了慶祝母親節,滾球場辦了個闖關活動讓師生同樂,並慶祝滾球場的落成。距離上次訪問潮和國小已經過了半年之久,這篇文章本該五月中即完成,沒想到一拖就拖到六月中。到了潮和國小,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當然就是那座新設的法式滾球場囉!不斷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滾球場的設立象徵著全校師生對法式滾球運動的支持。

從一片草地開始...2010/4/14

 

運來底土與工具...2010/4/19

 

製作邊框...2010/4/21

 

除草後把地面填高...2010/4/29

 

把球場的底土壓實(這機器好像很好玩的樣子),然後鋪上碎石子...2010/5/5

 

大功告成...真是漂亮Perfect!...2010/5/6

 

 

除了5月7號的活動之外,5月8~9號,潮和國小也舉辦了法式滾球技術研習會,特地邀請了大專滾球委員會執行秘書陳順義老師授課,陳老師遠從台北南下,與屏東地區的滾球愛好者進行技術與經驗的交流。甚至連台南市滾球委員會主委陳進成先生都遠道而來參與,可見法式滾球的魅力是相當大的。

陳順義老師授課的情形

 

研習會結束後的大合照

 

每一面滾球場的誕生,都代表著很多人對運動的熱情,也都是夢想實踐的第一步。感謝潮和國小陳寶全老師對法式滾球運動的努力,也感謝屏東縣滾球協會理事長陳國鈞先生協助爭取建造這一座球場。

最後我想還是因為潮和國小有這麼一群愛打滾球又可愛的小孩才會讓大家繼續堅持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ing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